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哥林多後書6章1-2節

 6:1 我們是上帝的同工;我們要勸勉你們:既然已經接受了上帝的恩典,你們不可使這恩典落空。

6:2 因為上帝說:在接納的時刻,我垂聽你;在拯救的日子,我幫助你。聽啊,現在就是接納上帝恩惠的時刻!今天就是上帝拯救的日子!

     1As God’s fellow workers we urge you not to receive God’s grace in vain. 2For he says, “In the time of my favor I heard you, and in the day of salvation I helped you.” I tell you, now is the time of God’s favor, now is the day of salvation.

******************************

    這是非常重要之信息:『在接納的時刻,我垂聽你;在拯救的日子,我幫助你。聽啊,現在就是接納上帝恩惠的時刻!今天就是上帝拯救的日子!

    願你把握「今天」,因為『今天就是上帝拯救的日子』。機會是短暫的,接受上帝的救恩也要即時,當你認為來日方長,不用急於一時。可是,一稍微恍惚,又過了好多年,你仍舊在救恩之門外徘徊,失去了機會。

    很多時候,我們勸人要即時行樂,人生才會過得有意義。同樣,我也勸大家要快快接受救恩,以免後悔莫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