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哥林多後書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But he said to me,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 Therefore I will boast all the more gladly about my weaknesses, so that Christ’s power may rest on me.

****************

    保羅經歷到主耶穌對他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這樣的經歷讓保羅相信:『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這也是告訴我們,在上帝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與無能是非常重要的。有人喜歡用『星星的光輝在陽光普照時看不見,要在黑暗中才可以看到』這個比喻來說明,當人走投無路的時候,才會體會到耶穌基督對其的重要性。

    的確,當人自以為是之時,是無法經歷上帝的拯救。我們要讓上帝的大能在基督理成就在我們身上,我們就必須要放下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