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耶穌基督的保證----約 翰 福 音 14:1-4


[約 翰 福 音 14:1-4]

你 們 心 裡 不 要 憂 愁; 你 們 信 神 , 也 當 信 我 。 在 我 父 的 家 裡 有 許 多 住 處 ; 若 是 沒 有 , 我 就 早 已 告 訴 你 們 了 。 我 去原 是 為 你 們 預 備 地 方 去 。 我 若 去 為 你 們 預 備 了 地 方 , 就 必 再 來 接 你 們 到 我 那 裡 去 , 我 在 那 裡, 叫 你 們 也 在 那 裡 。 我 往 那 裡 去 , 你 們 知 道 ; 那 條 路 , 你 們 也 知 道 ( 有 古 卷 作 : 我 往 那 裡 去, 你 們 知 道 那 條 路 ) 。

***************************

    這段話是耶穌基督給我們的保證,祂保證在父神的家裡有許多住處,祂先去為我們預備地方,將來必再來接我們到祂為我們預備的地方,也就是上帝永遠的國度。

    所以基督徒要盼望耶穌基督的再來,因為這是上帝救恩完全實現的時候,這完全是上帝之應許,不是人努力的來的。人能做的只能用口、用文字傳揚這信息,用生活行事表現我們是有耶穌基督保障的人。

    所謂用生活行事表達就是︰心裡不要憂愁,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除此之外要有愛心與關懷的行動,也就是不求自己的益處。因為我們有基督的保證,內心就踏實與滿足了,既然如此,就不會覺得缺乏。

    所以有信心就會有盼望,有盼望就會有愛心,這是基督徒生命之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