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耶穌基督再來之盼望----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4:13-18


[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4:13-18 ]

論 到 睡 了 的 人 , 我 們 不 願 意 弟 兄 們 不 知 道 , 恐 怕 你 們 憂 傷 , 像 那 些 沒 有 指 望 的 人 一 樣 。 我們 若 信 耶 穌 死 而 復 活 了 , 那 已 經 在 耶 穌 裡 睡 了 的 人 , 神 也 必 將 他 與 耶 穌 一 同 帶 來 。 我 們 現 在照 主 的 話 告 訴 你 們 一 件 事 : 我 們 這 活 著 還 存 留 到 主 降 臨 的 人 , 斷 不 能 在 那 已 經 睡 了 的 人 之 先。 因 為 主 必 親 自 從 天 降 臨 , 有 呼 叫 的 聲 音 和 天 使 長 的 聲 音 , 又 有 神 的 號 吹 響 ; 那 在 基 督 裡 死了 的 人 必 先 復 活 。 以 後 我 們 這 活 著 還 存 留 的 人 必 和 他 們 一 同 被 提 到 雲 裡 , 在 空 中 與 主 相 遇 。這 樣 , 我 們 就 要 和 主 永 遠 同 在 。 所 以 , 你 們 當 用 這 些 話 彼 此 勸 慰 。 

*********************

    基督徒與非基督徒之間有一個很大之差異,就是基督徒盼望基督耶穌的再臨,而且熱切且肯定之盼望。

    基督再臨使我們與逝世的親友都變化一新,得著復活後屬靈且永不朽壞之身體,正如基督的榮體。不僅如此,還要進入基督榮耀的國到永遠。保羅說︰“我 。…因 使 。”

    讓我們存這盼望而活,因為這盼望使我們越過死亡,成為得勝者。因此,我們不要畏懼人生之困難與艱苦,主必帶領我們渡過,到平安之處。先知耶利米說︰『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

    願主賜福您末後有指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