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祂賜力量---以賽亞40:29



以賽亞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

    上帝是我們的創造主,祂按祂的形象和樣式造男造女。所以,祂知道我們的需要,祂也是我們生命之泉源。

    雖然人類的祖先亞當夏娃因為犯罪,使人類與上帝斷絕了關係。但是,上帝看重這份關係,祂主動恢復這個關係,祂差遣耶穌基督來成為人的樣式,為世人的罪孽而成為挽回祭,解決上帝與人隔絕之問題。

    而我們接受了這份救恩,上帝就接納我們成為祂的兒女,不僅如此還要賜我們豐盛的生命﹙約翰福音10:10﹚。

    這豐盛生命要讓我們經歷像泉源般的力量,耶穌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4:14

    所以,我們當存上帝所賜的信心來經歷豐盛的生命,相信『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正如保羅說︰『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以弗所書3:16

    又說︰『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1-13

    願您也經歷這豐盛有力之生命,靠主耶穌基督之恩典成為得勝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