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以賽亞書61:10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 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I will greatly rejoice in the LORD; my soul shall exult in my God, for he has clothed me with the garments of salvation; he has covered me with the robe of righteousness, as a bridegroom decks himself like a priest with a beautiful headdress, and as a bride adorns herself with her jewels.

****************

    在此看見真正喜樂的來源是因為上帝,不是別的。但是上帝如何使他喜樂呢?沒有別的,是『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

    所以,上帝是以救贖讓我們喜樂,他把我們從有罪的地位,帶領到公義的地位。而這一切,都是上帝要賜給人的,因為祂清楚如何能解決人罪惡的問題,祂也清楚人真正的狀況。他不願意人在魔鬼的轄制下,一直往滅亡的方向沉淪。祂知道:罪是造成人愁苦之原因。

    祂為了解決罪的問題,不惜將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我們獻上的挽回祭,有什麼愛比這還要大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