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以賽亞書61:1-2

 


61:1 至高上主的靈臨到我;他膏立我,揀選了我,要我向貧窮的人傳佳音。他差遣我醫治傷心的人;要我宣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得自由。
61:2 他差遣我宣告:上主拯救他子民的恩年;上帝懲罰仇敵的日子。他差遣我去安慰悲傷的人;

The Spirit of the Sovereign LORD is on me, because the LORD has anointed me to preach good news to the poor. He has sent me to bind up the brokenhearted, to proclaim freedom for the captives and release from darkness for the prisoners, to proclaim the year of the LORD’s favor and the day of vengeance of our God, to comfort all who mourn,

***************************

    感謝上帝,我們每個屬於祂的人,都賜下聖靈為印記,使我們成為祂福音的使者,更成為祂的兒女,並要承受永遠的基業。

    當然我們在今生也有我們的使命:『他膏立我,揀選了我,要我向貧窮的人傳佳音。他差遣我醫治傷心的人;要我宣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得自由。他差遣我宣告:上主拯救他子民的恩年;上帝懲罰仇敵的日子。他差遣我去安慰悲傷的人;…』

    『因為上帝說:在接納的時刻,我垂聽你;在拯救的日子,我幫助你。聽啊,現在就是接納上帝恩惠的時刻!今天就是上帝拯救的日子!』(哥林多後書6章2節)

    是的,『現在就是接納上帝恩惠的時刻!今天就是上帝拯救的日子!』

    願救恩臨到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