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以賽亞書 43:1

 其中包含以下圖片: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But now, this is what the LORD says—
   he who created you, Jacob,
   he who formed you, Israel:
“Do not fear, for I have redeemed you;
   I have summoned you by name; you are mine.

******************

    上帝和祂的子民以色列,有一份特殊的關係,就是『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想一想我們的生命歷程是不是如此,上帝救贖了我們,祂曾提我們的名,祂呼招了我們,更重要我們是屬於祂的。

    這份歸屬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屬於祂,祂就愛我們到底,甚至將祂的愛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為我們死,更為我們復活,使我們有永生的確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