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耶利米書33:8

 

我要除淨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向我所犯的罪;又要赦免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干犯我、違背我的罪。

I will cleanse them from all the guilt of their sin against me, and I will forgive all the guilt of their sin and rebellion against me.

*************

    有那一位上帝如同耶和華上帝呢?祂透過先知向以色列人宣告:『我要除淨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向我所犯的罪;又要赦免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干犯我、違背我的罪。』

    這是何等慈愛的上帝,祂真的照他所應許地去行,祂透過耶穌基督的釘十字架,擔當了我們一切罪的刑罰,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使我們不再為罪所綑綁,也不受魔鬼地控告。

    不僅如此,上帝透過耶穌基督接納我們成為上帝的兒女,使我們可以和基督一同承受上帝國的榮耀,和基督在永世裡做王。而這樣的福樂是在我們決志信靠基督耶穌那一刻就開始了!

 

 

沒有留言: